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风云音乐谷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
【揭露淘宝、微商卖U盘音乐、无损碟片15条惊天骗术】     【无损音乐下载、检测、使用、播放必备四步】

破解奥迪、途锐U盘播放wav、dts音乐方法 显示歌手和歌名的CD、DTS CD无损碟片制作教程 一键制作AC3 Audio DVD杜比音乐碟片
一键制作U盘(SD卡、TF卡)无损音乐教程 任何车型播放wav、flac、ape、dts无损音乐方法 一键制作DTS Audio DVD无损音乐碟片
一键批量抓取SACD光盘ISO镜像曲目的方法 一键制作世界最顶级的DVD Audio无损音乐碟片 一键制作WAV Audio DVD无损音乐碟片
U盘、碟片播放5.1环绕声dts音乐方法总结 一键制作U盘dts、wav、flac、ape视频音乐教程 一键制作DVD图片(视频)MV音乐碟片教程
楼主: 树欲静

[软件教程] SACD多格式音频播放器及转换教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27 13:3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不错的东西  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1 10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FALC怎么能转回SACD的ISO呢???求解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3 10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见识了,谢谢楼主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3 15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长学问,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9 20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!谢谢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9 21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次学习,受教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2 10:5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好东西了  感谢分享啊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3 07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樓主教程, 之前對2CH格式的ISO檔總是一籌莫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2 13: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了 好像缺文件
显示
无法载入 DLL :  foo_grabber_python.dll
Reason: 这个组件缺少必需的文件,或适用于不同版本的 foobar2000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5 20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学习学习,谢谢老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3 16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个看看吧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7 09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谢了,谢谢,搞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2 13:2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播放器解压会出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3 08: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sacd转换wav24比特音质有差别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4 16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NANA 于 2012-12-14 16:29 编辑

如果WAV给论坛掌声   哈哈   那么SACD就是喝彩-------干脆直接精彩!  老大多加点油给SACDhuishi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联系我们|风云音乐谷 ( 粤ICP备09098429号-2 )  

GMT+8, 2018-6-25 21:59 , Processed in 0.08109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